好🐟友派

咕咕咕咕咕咕🕊️,没有退坑,就是懒得码字🕊️咕咕
破画画的,可悲的纸绘人
成分特别杂,深不可测✓
小学生文笔,图一乐呵吧

一个多cp的沙雕文

*cp为谜鹅,稻帽,双丑(雷者请走开哦~)

*人设?呵!人设是什么

*第一次写多cp文,可能不好……


本文的主要内容是以上几对cp在阿卡姆幼儿园的表现,然后被投诉了的情况🙃(其实就是投诉单啦~)

中心思想是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谜鹅

亲爱的爱德华尼格玛先生,您的伴侣老是半夜里发出一些奇♂怪♂的声音,当然,也包括您那狂妄的笑♂声,隔壁自称不是妹控的一个帽子说自己要疯了,但是(又一个)隔壁的声称自己是什么谜鹅粉丝,说自己听着老开心了?请您注意

谜:我吸鹅你有意见?

作者:没有,您吸吧,让他越叫越欢,我就开心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稻帽

亲爱的乔纳森先生,您的伴侣老是晚上因为害怕喊到失声的情况不是一次两次了,隔壁的什么爱德华你个妈跑我这投诉好几次了,您虽开心,但是这很扰民,希望您注意


稻草人:(含糊不清的声音)对作者喷出疯笑气

作者:?????我,哈哈哈哈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双丑

亲爱的杰罗麦瓦勒斯卡先生,您和您伴侣的房间总是晚上传出一声巨响,隔壁的某人说感觉楼都震了一下,请问您在房间里干什么,请您注意

麦:我弟弟说想看月亮

作者:然后你就把墙炸开了?

麦:对啊

姆:对啊

作者:好吧……等等你炸弹哪来的


评论(1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