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🐟友派

咕咕咕咕咕咕🕊️,没有退坑,就是懒得码字🕊️咕咕
破画画的,可悲的纸绘人
成分特别杂,深不可测✓
小学生文笔,图一乐呵吧

一丢丢的刀。。日常摸鱼(我又滚回来了)

“无咎,外面……下雨了呢”必安在无咎的怀里说着

“是啊……”无咎望了一眼窗外,摸了摸怀里必安的头发

,想到:“这一次,我可不会再让你受伤呢,明明好不容易才见到你,不是吗……”

“必安,我们来玩♂游♂戏♂吧”

“也好,玩什么?”(没有听出来🙃)

无咎一把抱住怀里的必安,熟练的为必安脱去他的外衣,“兄长~我们,来玩这个~”

“?????我不玩了!”

“这怎么行呢,必安你可是都答应无咎了呢”

“我,我,……哪有……”

“嗤……好了好了,就这亿次,来吧”

“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